被cp杀害的每一天

瓶邪/spirk/EC/巍澜/靖苏/霄青/莫强求/GGAD/云芳/AL/CA/盾铁,排序不分先后,不拆,部分可逆,大部分时间是杂食,墙头无数,大俗人一个。我胡万万年,铁罐最棒!soulmate永恒!

关于久受和咔受的大三角tag问题

明明三个人都是很让人敬佩的小英雄,为什么一些喜欢他们的人要戾气这么重呢......

deku是世界的珍宝:

希望大家冷静和谐🙏

我们大家本质上都是喜欢这三个小男孩的,只是一边分一个tag的事情,冷静协商解决就好!

都是成年人了,开开心心吸小男孩嘛~

晚上更新,爱你们啵啵啵!

大家转载一下这条可以吗!谢谢你们了🙏

从转载里抽一个人专门给你写文!(当然如果是短篇就更好了)然后支付宝89块!

蔷薇:

首先希望不管是吃久受还是咔受的太太冷静一下,别把圈子里搞得乌烟瘴气的,和平吃粮多好是不是

其次就是有关tag问题,应z太太的要求我们已经在一个个地私戳太太们去改tag了,请太太不要心急,可以戳我要私聊证明。刚入圈不懂事的新人们难免会有搞错的时候,以及已经退坑实在无法修改的太太,请宽宏大量谅解一下。

然后是想告诉一下以后产粮的太太们,关于久受的大三角请一律使用“轰出胜”这个tag,咔受的大三角为“轰胜出”的tag,谢谢了!


评论

热度(652)